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我独自一人,但我并不寂寞

溫故知新

我平常練習中文詞和寫中文字 。練習舊的詞有意思,我想因為太不難,再說我感覺很聰明。可是,如果不再去學新的字,我就不很聰明,只是學會很少的東西。常常練習是好的,但也別忘學新的東西,即使是不簡單的。

日記3

Alone in the Coffee Shop by Giliah我現在在咖啡館,喝著榛果拿鐵寫這個日記。我便老,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孤獨越來越多。我想是為什麼我沒有室友,再說不要住在宿舍。我害怕連情人也不想跟我一起住。我覺得我越來越自私。

當然我不要總是一個人,另外有一些朋友,所以當你看我,一個人在咖啡館,別覺得對不起我,因為我很高興。

老師寫的:享受 (xiǎng shòu) 一個人的時間,很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