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一個月在花蓮

一句好話像太陽

父母常常不知道,他們的說話一定會影響他們的孩子。

我想起來一件我七歲的時候的事清。有一天我很調皮。媽媽罵著我說:「如果你不停調皮,我就會把你扔到牆上啊!」當然這不是真的,可是我小孩子不知道只是誇張。我哭起來了,很多分鐘以後才停正。這句不好聽的話讓我很冷的感覺。好在媽媽是一個很好人,而且她幾乎總是說好話,像太陽一樣溫暖我的心。

老師寫的:有人說媽媽就像春天的太陽!

日記3

在花蓮海邊的咖啡今天9月26日,是我一個月之前來到花蓮的週年。

每天在花蓮越來越好。我真希望我留得了。一年的中文課以後,如果我在花蓮找得到工作,我就會高興得不得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