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我的頭髮去哪裡了?!

三人行必有我師02

三人行必有我師01

意思是,一個人不可能什麼都知道。總是有另外的人,他大概有一些知識或是經驗更好。連老闆從工人都學得到些東西。


 

日記3

我沒有頭髮新的一個月快開始,所以是新面貌的時間啊!我謝頂了很多年了,可是我都不管。我年輕的時候,我決定我一定不會有「comb-over」。Comb-over是,禿頭男生讓長一邊的頭髮,梳向另一邊蓋沒有髮的地方。

今天我想:「為什麼不試試不同的樣式式樣?」

我覺得我看起來更大膽一點。你呢?

老師寫的:我的膽子很小。我的頭髮是我的生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!